人大常委会通过永丰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8-10-23 08:21:51


    永丰法院网讯  2008年10月15日上午,永丰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永丰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首先听取了永丰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肖爱忠所作的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然后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认为,县法院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全面加强和改进民事审判工作,民事审判的质量和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促进永丰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法院在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对法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同时,针对民事审判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审判人员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民商事审判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加大案件执行力度,破解执行难题;要进一步发挥调解功能,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进一步规范审判行为,不断提升案件审判的质量和效率等意见建议。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庆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