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结合实际展开“创业服务年”

  发布时间:2010-03-03 08:23:20


   永丰法院网讯  “谢谢各位法官,我们企业今年有你们帮助,一定能发展的更好!”江西龙天勇公司董事长陈万天在接到永丰县人民法院的创业服务跟踪单后高兴得说着。

    为提升服务大局的水平,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永丰县人民法院3月1日出台了《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经过周密部署、精心谋划,结合本院实际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

    该方案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和“服务创业、鼓励创业、促进发展”的工作主题,明确了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五大工作重点。永丰法院将该县优势产业、高科技、低碳经济等大项目、大企业的招商引资、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培育发展、企业“二次创业”和升级改造等做为本次创业服务的活动对象。

    方案出台后,根据方案的安排,3月1日下午该院有关部门积极行动,纷纷前往各自的联系企业开展创业服务。创业服务跟踪单正是永丰法院为了深入创业主体,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为创业主体提供法律服务和解决相关涉法问题的又一举措。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袁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