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部署“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15 08:39:05


    永丰法院网讯  4月14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制定下发了《关于2010年度“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积极部署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该院要求,全院法官和其它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政法工作和全省、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践行“为大局司法、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主题,紧紧围绕“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司法”三项重点工作,并结合“创业服务年”活动,切实加强审判,完善审判管理,为实现该县经济进位赶超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为认真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实践活动,该院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做到把握活动特点,突出实践特色,将主题实践活动与加强该院队伍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防止出现主题实践活动和审判执行工作“两张皮”的问题。

    同时,要求全院干警心中有“四个明确”,即明确学习的重点内容,明确重点研讨的课题,明确重点解决的问题,明确重点抓好的工作。这“四个明确”将贯穿于主题实践活动的学习动员阶段、分析检查阶段和总结考评阶段三个阶段,紧密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充分认识人民法院开展这一主题实践活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高质量开展好这项活动,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法院和法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罗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