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 法院全力以赴应对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10-06-22 17:44:07


   永丰法院网讯 6月22日一大早,永丰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信浩率领10余名干警第二次整装待发前往灾情严重的永丰县八江乡参加防汛抗洪工作。

    从20日开始,永丰县赣江支流恩江河的水位在暴雨的袭击下,水位大增,21日早上5时洪峰过后,水位超警戒线2.8米,八江乡所有村庄全部被淹,部分村民被困家中。21日下午,洪水渐渐退去,但是未来三天永丰仍有大暴雨,洪水随时可能再发,防汛抗洪工作十分严峻。

    为应对灾情,22日永丰法院紧急召开了一次院党组会议,部署了下一步的防汛抗洪工作。会上,郭信浩简短传达了市中院、县委县政府防汛抗洪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决定成立4个防汛抗洪小分队,由院长、副院长带队,实行轮流24小时值班。所有分队成员要做到24小时待命,听从指挥,备足雨具、干粮等必要物质,发现险情随时报告随时处理。

    至22日下午五点,该院干警已有两个分队分别坚守在该县八江乡、沿陂镇的堤坝、水库等险情严重的区域,做到专人值班巡查,切实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