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到永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15:12:34


     

    4月11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法教处处长陈洪涌一行到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芬,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永丰县法院院史馆、荣誉室、文化长廊及永丰县法院佐龙人民法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六一工作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党建、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及人民陪审员等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永丰县法院就队伍建设特别是人民陪审员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围绕人民陪审员选、任、用、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省高院对永丰县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该院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资源整合和部门联动,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做优“党建+六一”青少年保护司法品牌;做实人民陪审员工作,加强与司法局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强陪审员培训,发挥陪审员参与人民调解工作的作用,不断激发人民陪审员队伍活力。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做优党建品牌,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警活力,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丰县人民法院 高青青)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