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弦 抓牢安全责——永丰县法院召开警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1:49:25


311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警务工作会,积极谋划新一年警务安全工作,确保各项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人民法庭、综合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法警参加会议。    

会上对上一年警务保障、队伍管理、教育训练、机关安全保卫、应急处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责任感,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在警务活动中要严格落实押解、看管、值庭、机关安保、安全检查等各项制度,确保各个环节安全。

加强部门协作。树立全局“一盘棋”的观念,机关和法庭安全需要各部门加强联系,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抓好安全责任的贯彻落实。

强化业务素质。常态化开展法警体能、警务技能训练及突发事件演练,提升警务保障、协作配合、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日常警务保障优质高效。

积极履职作为。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