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法院召开2024年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6:15:40


为进一步调动干警写作积极性,切实提升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水平。3月7日,永丰县法院召开2024年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了市中院研究室主任张慧斌就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授课指导,全院调研宣传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慧斌主任结合自身写作经验,就学术论文撰写的思路和方法,案例的挑选与报送以及如何运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做好法院宣传文章向干警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对干警在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作出了细致的分析。 

会议通报了该院2023年度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在全省法院高质量考核中的得分情况,在回顾2023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2024年度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四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提前谋划,积极报送。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多看、多想、多写,拓宽写作思路,挖掘写作潜力,切实提升写作水平。三是细化目标任务,对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分解,落实到个人,并将工作完成情况作为晋职晋级、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条件。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