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官纪念日,听她们说...

发布时间:2024-03-11 11:42:39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肖丽华 没有豪言壮语,惟有埋头苦干,用无悔的忠诚和饱满的热情谱写公平正义的凯歌。没有惊天动地,惟有坚守初心,用专业的素养和不平凡的业绩彰显新时代法院女法官的风采与力量。

 沙溪法庭庭长  刘娜 作为一名深耕在基层法庭的女法官,深知群众利益无小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是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秉着一颗善良、公正、爱民之心,良知所在,职责所守,尽心竭力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佐龙法庭负责人 陈春英 心无私欲,自然会直;心无邪曲,自然会正。只要我们善养浩然正气,定能办出公正铁案。

 行政庭负责人 郑美蓉 一袭黑色的法袍,是法官身份和法律威严的象征;一柄千钧的法槌,体现了司法公正、文明审判。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法官,我将不忘初心、坚守梦想,持正义天平,挥法律利剑,带着对审判工作的挚爱、带着对人间烟火气的深谙处理好手中的每一起案件,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今后,我会继续脚踏实地,争当公平公正、无私无畏的法律人,践行好司法为民的工作目标。

 刑事庭副庭长  徐素华 女法官们在工作中用坚毅且温柔知心、智慧且理性知情,捍卫公平正义、诠释法律尊严,不断展现巾帼英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值此第三个女法官国际日,向坚持法治梦想、坚守公平正义的女法官们致敬,节日快乐! 

 藤田法庭副庭长  罗花瑛 当身着法袍,手持法槌,头顶国徽,深知自己肩负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女法官,保持中立,恪守法律,公正判决。我时刻提醒自己,案件无大小,当事人无小事,妥善解决每一起纠份,审慎办理每个案件,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始终秉持公平正义,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佐龙法庭副庭长 黄文娟 作为一名女法官,我要秉持“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原则,最大限度发挥女性的柔软特质,用耐心、爱心、专心、同理心对待每一名未成年人,将法官慈母般的温情关怀融入到未成年人审判这份崇高事业中去,做司法温度的传递者。

 员额法官 赵文娟 作为一名新晋女法官,在踏上职业新征程后,将不忘法治初心,不负时代使命。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今后将带着自己对法治事业的热爱,努力做好少年家事审判工作。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撑起的法治蓝天下,每一个孩子都能“向阳而生”,去奔赴属于他们的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