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意浓 关怀慰问暖人心 永丰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7:20:49


岁寒暖阳,新年即至,关怀亦至。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与院班子成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送上党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诚挚问候。

在退休党员干部家中,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介绍2023年永丰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退休老干部对永丰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永丰法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院领导为其送去慰问物资,并详细询问过节准备情况以及困难需求,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

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们对永丰法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丰法院工作,共同推动永丰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