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永丰法院对破产清算企业进行回访

  发布时间:2023-12-02 16:13:11


近日,永丰法院破产审判团队法官回访了破产清算企业江西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原址,了解破产企业被拍卖后的现状。

2021年10月19日,永丰法院裁定受理江西华信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2022年11月6日,经过三次网上拍卖,江西科迪彩印有限公司以1770万的价格买下破产企业江西华信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土地、厂房和机器设备。现江西科迪彩印有限公司将该厂房出租给多家企业进行生产经营,新入驻的企业涉及环保、服装、装修等多个领域,图一为破产企业厂门口现状。图二为新入驻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加紧生产,一片生机盎然。

永丰法院通过发挥破产审判职能,清理江西华信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债权债务逾1.25亿元,盘活土地18.88亩,房产1.26万余平方米,安置企业职工60人,维护了社会稳定,解决园区多家企业用地需求,为园区300多名工人提供了就业岗位。

下一步,永丰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破产审判在优化营商环境、淘汰落后产能、优化市场资源配置中的作用,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