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训砺精兵 市中院法警支队考核组莅临永丰法院开展年度教育训练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1 18:42:46


为提升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规范化水平,检验司法警察年度教育训练成效,2023年12月21日,吉安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政委郑眉一行到永丰法院开展2023年度司法警察教育训练考核验收工作。永丰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斌陪同,永丰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

此次考核主要单警体技能、警组技能战术、警队常见警情处置等五项内容。司法警察精神饱满、士气昂扬,以十二分精神汇报年度训练成果。

司法警察们动作标准、操作规范圆满完成考核任务,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丰法院法警教育训练成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永丰法院法警立行立改,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以考促战”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丰法院将继续加强对司法警察的教育训练力度,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和实战本领,全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推动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