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中院执行局政委黄小清到永丰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6 18:46:57


2023年12月4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政委黄小清到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黄小清对该院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各项执行质效指标稳中向上进度均衡,无赴省进京涉执信访矛盾,总体工作稳中求进。同时黄小清也指出了该院执行工作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弱项。始终坚持党对执行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扣重点、难点执行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执源治理、执行质效等方面,全面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各项执行工作。

二是全面摸排信访,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院局领导包案化解制度。全面摸排涉执信访、上访案件,充分发挥执行职能作用,切实化解信访矛盾,有效防范风险隐患。

三是提炼亮点工作,打造品牌特色。在执行和解、法庭参与执行等工作中深挖执行潜力,争创执行品牌,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动执行工作全方面提升。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