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4 17:31:40


11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巡察组组长廖建洲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晶科、永丰县派驻纪检组组长及永丰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永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主持。

 

会上,廖建洲作动员讲话,副组长郭丽兰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市委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金晶科代表县委、周晓斌代表永丰县法院分别作表态发言

 

廖建洲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深刻认识巡察是肩负“两个维护”的政治使命、推动落实职能责任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巡察是践行人民至上、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深刻认识巡察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合力共为,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及时办理巡察移交的立行立改事项,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巡察带来的积极变化。要强化支持配合,及时制定信访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网络舆情,积极稳妥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要强化纪律要求,把严明纪律要求贯穿巡察全过程,坚决维护巡察权威性和严肃性。

 

         

金晶科代表县委表态,一是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将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是将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认真抓好巡察整改。

 

周晓斌表态此次提级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法院工作的重视、爱护和帮助,既是市委对我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我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综合会诊,更是对我院各项具体工作的指导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我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将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明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三是加强组织保障,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