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永丰法院开展“赣法廉韵”廉洁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10:40:2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性修养、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8日,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永丰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赣法廉韵”廉洁文化参观学习。

活动开始,跟随着讲解员,干警们边走、边听、边看,通过聆听廉政文化故事,观看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详细学习了解了廉政文化的渊源、廉政文化忏悔录、廉政文化家风教育以及本县廉政教育情况。

随着讲解员深入讲解,干警们都被先辈们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理想信念和精神气概深深震撼。干警们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自觉加强廉洁法纪教育,守初心,担使命,争当无私无畏的新时代人民法官。

下一步,永丰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径,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爱岗敬业、提升作风,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推动新时代永丰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