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以“营商”促“商赢”:永丰法院积极参与2023年度营商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19:39:20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司法服务保障能力,2023年11月1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在县城欧阳修广场开展2023年度“江西营商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展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案例、设置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单、走访附近商户,耐心宣传惠企暖民相关政策,接受法律问题咨询、解答法律疑问。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30余人次,让企业和群众更深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提升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

下一步,永丰县法院将继续秉承“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主动融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行动一盘棋,加大与辖区企业互动,强化服务意识,立足审判职能、延伸司法触角、创新服务机制,为加快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