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检验科原主任邹前芽受贿案一审开庭

  发布时间:2023-08-24 17:12:22


2023年8月23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检验科原主任邹前芽受贿一案。永丰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永丰县纪委监委、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永丰县医疗卫生系统部分领导干部共60余人旁听了庭审。

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至2019年,被告人邹前芽利用担任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医疗耗材供应、医院检验外包、货款结算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210.2446万元。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邹前芽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之规定,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邹前芽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审判长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邹前芽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案为鉴,自警自省,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