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贤调研指导永丰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17:58:39


5月24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贤同志到永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永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同志陪同。

刘军贤组织永丰法院班子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周晓斌就该院主要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从“五个坚持”谈下步工作打算: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擦亮党建品牌;二是坚持公正效率,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三是坚持司法为民,加强诉源治理;四是坚持创先争优,扬长补短;五是坚持作风建设,加强新时代法院队伍建设。

刘军贤对永丰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院班子精神状态好、工作经验足、综合素质高、争创意识强。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抓手,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指标体系中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狠抓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当天,刘军贤走访了永丰法院藤田法庭,实地察看了法庭调解室、诉讼服务窗口等场所,详细了解法庭在服务基层治理、打造特色亮点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藤田法庭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藤田法庭干警表示要立足基层,敢于争先创优;要服务基层,促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