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发布时间:2023-05-25 12:42:48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政治监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5月25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对该院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周晓斌指出,开展政治谈话,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强化自上而下监督的有效手段、推动落实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对于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起来,具有重要意义。 

        就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周晓斌强调,一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中央、省、市、县委对法院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健全司法责任运行机制,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达到公正与效率的最佳结合。三要始终坚持从严治院。科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知责担责、严抓严管、常抓长效,以铁的纪律带队伍、抓部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明党纪、知敬畏、守底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铁军。四要始终当好清廉表率。作为“关键少数”,要以上率下,带头立得正、过得硬,带头秉公用权执法,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带头自觉接受监督,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为全院干警当表率、作示范。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