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法院开展青年干警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5-05 15:15:23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4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开展青年干警集体廉政谈话。该院院领导和近两年职务变动、职级晋升的青年干警参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三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廉洁自律谈心得、话体会。

    周晓斌对与会青年干警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要倍加珍惜岗位,坚决扛起重担,加强理论学习不虚空,钻研业务技能不外行,做好勤勉尽职不懈怠,加强团结协作不推诿。二要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冲锋亮剑,善于砥砺奋斗,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完成每一项任务、履好每一项职责。三要在新征程上塑造新形象。要做廉洁自律的典范,慎权、戒贪、律己、修德,不要触碰法律“高压线”、纪律“警戒线”和社交“隔离线”。

    与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系好人生“清廉扣”,擦亮青春“廉底色”,为永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