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法庭忆往昔 初心不改挥余热 | 永丰县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走法庭 看变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1:23:17


4月23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潘章驹等10余人到沿陂法庭、佐龙法庭参观,切身感受到该院法庭的新容新貌,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军生陪同参观。


每到一处,所在法庭均热情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法庭发展情况,以及审判团队、审判执行、司法便民等运行情况。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思边议,人人兴趣盎然、自豪满满。

老干部们走过曾经奉献过青春与热血的审判庭,回忆起往昔在法院工作的场景,思绪万千、感慨万分。


参观结束后,宋军生对老干部们为法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永丰法院建设建言献策;同时,他们鼓励法庭干警珍惜当下,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将公平正义的阳光洒向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