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法院开展“暖春读书行 书香漫法院”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4:37:55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引导干警以书为友,不断提升干警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4月21日下午,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永丰县人民法院开展“暖春读书行 书香漫法院”读书分享会活动。

    “《之江新语》每篇都简短精炼、思想深刻;它就像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红色家书》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以及对亲属的深情、对子女的教诲……他们是可亲可敬的爱国主义者。” “《圆圈正义》是法律与哲学的结合……无论身处何地、从事何种职业,无论半径大小,只要画好属于自己的圆圈就是圆满的人生……” “《破案后·德国刑事司法档案》一书记录各种真实案件,这些司法档案,不仅可资法律工作者镜鉴,也可启迪广大读者。” 在读书分享环节,干警们结合各自的司法实践、生活感悟和学习心得向大家分享书籍。

    随后,通过投票方式选出本次分享会的三名“读书之星”并现场颁奖。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永丰法院将以“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干警视野,练就过硬本领,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