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助提升 共享经验促营商

  发布时间:2023-04-18 10:01:24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拓宽工作思路,借鉴先进经验,2023年4月14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行政庭庭长刘伟圣同志带领执行合同和办理破产专班一行4人到井冈山市法院、青原区法院交流学习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座谈会上,分别与井冈山法院、青原区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分管领导、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与会双方先就本院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措施、取得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2022年度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反馈问题及2023年度法院牵头两项指标优化提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重点围绕诉讼服务、执行联动、执转破案件移送、破产案件审理、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习借鉴了兄弟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永丰法院将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围绕短板劣势指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有效措施,切实做到补短板、固优势、扭劣势,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