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赶考”精神 | 永丰县法院开展“3.23” 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0:21:43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23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坑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洁教育基地展示区,干警们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以及观看图文并茂的展示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条例,发生在身边真实的案例给干警们敲响了警钟,触及了干警们的心灵。

干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人民至上理念,以更加昂扬向上的赶考姿态,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答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法治答卷”;要以案为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筑牢政治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心怀“赶考”的清醒与坚定,永葆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