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6:55:01




3月13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晓斌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交流发言真实、思想收获充实。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用足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时刻警惕思想、作风上的苗头性问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

周晓斌强调,一要讲政治、筑忠诚,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要加强党建引领,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将党的建设与执法办案深度融合,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永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守初心、担使命,更加主动服务人民群众。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站稳人民立场,在便民、利民、为民上下功夫,做好分调裁审、巡回审理、执行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三要知大事、勇担当,更加科学做好法院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作用,为群众高效解纷;优化涉企案件绿色通道,加大企业法治帮扶力度,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坚持“两山”理念,切实做好环资审判工作,护航绿水青山。四要固根基、塑灵魂,更加有力锻造司法铁军。要守住政治关,把好能力关,做好廉洁关,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铁军。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