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法院开展一站式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2:14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让群众解决纠纷更加方便、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实现公平正义更加高效,3月2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县城崇文广场开展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多样化宣传形式,向群众生动展示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建设的各项工作,包括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一网通调”功能、“法院+社会”多元解纷服务格局、诉讼服务大厅“一站通办”服务体系、人民法院在线服务平台全程网办路径、诉求速办“一号响应”民意工程、服务“好差评”满意度评价制度等,便于人民群众获得菜单式、集约化、一站式的纠纷解决服务体系,让打官司不再费时耗力。

一站式普法宣传获得了广泛好评,群众纷纷为法院的“一站式”建设点赞。下一步,永丰法院将继续在完善服务网格、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