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重实 勇毅前行—永丰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暨短板工作提升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0:12:31


2月8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暨短板工作提升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主持,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2年该院高质量发展考核41个指标得分情况。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总结2022年度工作,深入分析短板弱项,重点围绕新的一年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思考和谋划。随后,分管院领导分别予以点评。  

周晓斌指出,2022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永丰法院全体干警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克服罕见旱情、突发疫情等困难,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非常不易,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永丰法院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人民司法事业中,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懈努力奋斗。

周晓斌要求,全院干警要从头再来、努力奔跑、干出样子、奋勇争先,全力做好2023年工作。

一要瞄准目标不放松。要以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指挥棒,瞄准目标;并结合今年本院制定的六项重点工作,明确每项工作的具体目标,推动该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突出重点来谋划。各部门要抓好高质量考核中具体指标,切实做好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做好新媒体、信息、调研案例、破产审判、黑财清底、司改创新等方面重点工作。

三要扬长避短抓落实。各部门要树立问题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明确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采取强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在新媒体、信息、案例等工作上打个翻身仗。

四要转变作风勇担当。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关键少数”要勇于担当,奋发勇为,带好队伍,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