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永丰法院被省人大代表“点名表扬”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4:26




1月13日,在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吉安代表团审议江西高院工作报告时,多位省人大代表点赞了江西法院学术讨论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柯柏云代表专门表扬了永丰县人民法院学术研讨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称赞永丰县人民法院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上作为全省法院唯一的基层法院获得了全国法院“组织工作先进奖”、全国法院一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永丰县人民法院在全国3000余家基层人民法院中脱颖而出,成为获评全国法院第三十四届学术讨论会“组织工作先进奖”的20家基层人民法院之一。由干警陈春英、赵文娟撰写的《“幽灵”抗辩司法应对路径再探——以172个无罪辩护案案件为研究对象》荣获全国法院第三十四届学术讨论会一等奖。

近年来,永丰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司法理论调研工作,多渠道鼓励干警加强应用法学研究,牢固树立精品思维,提升司法产品品质。

下一步,永丰法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狠抓调研工作不松懈,力争在学术研究工作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