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斌深入基层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17:09:02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11月8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深入君埠乡杜溪村,向村干部、群众代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的心中。

周晓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主题、重要思想、丰富内涵等要点,希望杜溪村今后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要持续抓好产业和就业;三要强力推动最美乡村建设;四要持续抓好文明乡风传承。

周晓斌强调,作为农村基层干部,要脚踏实地做好实际问题的“解决者”,也要仰望星空做方针政策的“宣传员”。把党的“声音”和“思想”传达到最基层的老百姓,着力营造基层群众学习热潮,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始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自己的“心头大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与会村干部及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说实在话、办实在事、做实在人,争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

下一步,永丰法院将充分利用巡回办案、专题报告、法治宣传、走访调研等方式,加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力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