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营商环境日 | 永丰法院积极开展2022年度江西营商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1:28:55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月1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前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帮企纾困解难为主题的2022年度江西营商环境日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向企业详细介绍近年来永丰法院在主动服务企业、畅通立案渠道、加快案件审理、加大执行力度等方面推出的便民利企的相关举措,并就企业提出有关经营中的合同纠纷、劳动争议、股东权利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20余次,有效提升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满意度。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永丰县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保障水平,努力打造稳定、公开、透明的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永丰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