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勤廉建设暨勤廉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16:38:38




10月22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勤廉建设暨勤廉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部署勤廉建设暨勤廉单位创建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勤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完善监督制约机制的有效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勤廉建设为载体,推动该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加强勤廉建设和创建勤廉单位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二要明确职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勤廉建设和勤廉单位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展现法院良好形象。

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培树典型,调动干警参与勤廉单位创建的积极性;要通过网站、微信、抖音全面展示勤廉单位创建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