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临才到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5 16:46:21





    10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郑临才到永丰县人民法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陪同。

    郑临才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荣誉室以及廉政文化长廊等,与“全国法院十大亮点人物”肖丽华、“全国法院优秀特邀调解员”金吉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郑临才对县法院抓全面从严治党、抓警示教育、抓作风建设、抓“三个规定”执行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廉政风险防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周晓斌表示,县法院将全力支持纪委监委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履职尽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紧盯司法清廉,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审判执行权力运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