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永丰县法院三名干警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10-03 13:38:10


9月1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肆虐永丰,永丰法院干警闻令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头等大事,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奋勇担当,初心如磐。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了法院力量。其中副院长宋军生、行政庭庭长刘伟圣、综合办主任李婧获永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报表扬。

永丰县法院副院长宋军生作为片区长,同时兼任网格长,坚持全天候在片区巡查,部署工作人员分工、检查核酸检测情况、了解片区人员情况、督促片区工作进展等,工作认真负责,毫不懈怠,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刘伟圣、李婧两名干警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先后参与支援恩江镇、集中隔离点服务管理等工作,在一线展现了青年干警担当。

永丰县法院干警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快速响应,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高效有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用行动诠释了法院人的担当。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