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必定有我!永丰法院青年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9:22:00





“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在哪里,我们就要战斗在哪里!”

“防控一线正是检验我们青年干警队伍战斗力的地方!”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永丰法院坚决贯彻落实永丰县部署要求,迅速成立青年党员抗击疫情突击队下沉封管控区,奔赴防疫一线。

“疫”往无前 勇挑重担

疫情警报吹响青春集结号,永丰法院青年干警们闻令而动、主动请战、起而行之,一支30余人的青年党员突击队火速成军,9月5日凌晨6点,他们以必胜的决心奔赴此次战“疫”!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听从指挥、英勇突击、攻坚克难、冲锋在前”的铮铮誓言,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青年干警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讲奉献的精神风貌。

点点星光分布在核酸检测、人员摸排、后勤保障、宣传指引等各大主战场,一抹抹“志愿红”刷屏朋友圈,他们在固定值守区域贯岭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卡口管理、物资保障、人员流调等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并主动顶上县统计局两个岗位,始终站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贡献青春力量。

齐心抗“疫” 践行初心

面对急难险重的抗疫任务,永丰法院青年党员团结一心,每个人都在为全院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严格按照“三长”工作要求,下沉网格一线,统一吃住单位,与家庭脱钩。他们顾全大局,发扬井冈山精神,克服暂时困难,齐心协力,打好防疫攻坚战、歼灭战。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永丰法院青年党员干警们临危不惧、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生力军的担当,展现人民法院青年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坚守和拼搏书写青春的担当和炙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