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永丰法院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9:17: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永丰县实行临时静态管理通告一出,永丰法院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县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警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宣传、人员排查等工作,共同汇聚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堡垒”,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9月1日上午,永丰法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永丰县当前疫情最新情况,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防疫防线的同时,要保障审判工作有序进行,最大限度提升当事人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不误”。

    越是艰难时刻,越显政治本色。奋勇担当,初心如磐。法院党员干警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闻令而动、快速响应,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高效有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

    党员干警们主动请缨、服从安排,积极投身战“疫”一线,有的就地转为志愿者,在协助社区做好执勤值守、核酸采样、排查预警等联防联控工作中发挥作用;有的就地转为宣传员、维稳员,在配合社区做好群众情绪纾解和矛盾调处、维护和谐安定社会环境中发挥作用。

    紧擎党旗,共筑堡垒。永丰法院党员干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着入党时的铿锵誓言,在抗疫一线主动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充分展现出基层党组织在关键时刻的引领作用,分体现出基层党员在急难险峻时刻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