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与永丰农商银行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0:03:33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生态环境。6月20日,永丰法院副院长邹倬、专职委员李斌一行6人到永丰农商银行进行调研座谈,永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飞,副行长邹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邓小飞对法院领导莅临永丰农商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县法院在强化立案审判执行,全力保障企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交流,加强内部人员的法律意识,配合法院深入推进执行清收活动,不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随后,邹倬介绍了永丰法院金融审判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表示人民法院应充分履职,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要着力提升金融案件审判力度和执行质效,为金融机构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营造优良法治化营商环境。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交换了意见和建议,达成后续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合作机制共识。

    下一步,永丰法院将充分发挥立、审、执职能作用,进一步畅通金融案件诉讼渠道,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服务水平,维护金融领域的健康平稳运行,全面提升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