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基层法院院长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等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1 08:59:09





    8月30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全省基层法院院长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主持会议并就下步贯彻落实作出部署,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上讲授的党课“同心同向锻造党和人民信赖的政法铁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上的首场辅导报告,省法院院长葛晓燕在全省基层法院院长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辅导讲话,全省法院司法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全省基层法院院长履职点评会精神等内容。

    周晓斌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抓紧抓实党建工作,切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二、聚精会神抓主业

    要继续对标对表省高院1+4实施方案,对照国评、省评要求,在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上持续用力,在诉源治理上不断聚力,在审判执行上精准发力,确保结案率、一审服判息诉率、发改率、执行工作各项指标位列前位。

    三、对标对表谋发展

    各部门要紧盯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挥棒”,查漏补缺,扬优势、补短板,确保今年考核保持全省前十。

    四、严管厚爱强队伍

    要锤炼“信得过”的政治品格,历练“靠得住”的过硬本领,淬炼“能放心”的优良作风,同时,在政治、经济待遇上厚爱干警,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队伍。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