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邀您共赏“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晚会暨“幸福永丰群艺汇”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2:05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共筑法治永丰建设,展示政法队伍凝聚力,8月3日晚,“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晚会暨“幸福永丰群艺会”县政法联队汇报演出在恩江古城拉开帷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保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文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振福,县政协副主席肖庆敏,县法院院长周晓斌,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斌等领导应邀观看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现场500余名观众驻足观看。

    整场活动紧扣“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旋律,讴歌时代正能量,将文娱形式与法治元素相结合,通过歌舞、快板、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全面展现了全县政法系统在反诈禁毒、市域社会治理几大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永丰政法战线和全体干警全面落实“六个江西”建设任务,深入推进平安永丰、法治永丰建设。上场表演的政法干警们以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为现场所有人奉献了一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演出。

    县公安局以一支开场舞《欢聚一堂》擂响汇演战鼓,紧接着政法各单位轮番上阵,将热点法制内容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娱形式,寓教于乐,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永丰法治力量就在身边。

    “斗转星移几十载,为民服务不停歇……”在主持人热情的介绍后,永丰法院的古典舞节目《辞·九门回忆》登上了舞台,悠扬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引得在场观众目不转睛,展现出了新时代法院人融汇古今、不断超越的“精气神”,赢得阵阵掌声与好评。

    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中徐徐落幕,整场汇报演出展现了永丰政法战线把初心融入表演,充满爱党爱国热情的魅力风采,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宣传了精心准备的“法治大餐”,筑牢了政法系统与群众联系的“桥梁”,让平安建设、法治永丰理念更深入人心。

    礼赞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在今后,永丰法院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着力打造亮点、争创一流,强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档升级,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奋力书写永丰法治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永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