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舞蹈 技能比拼 | 永丰法院举办书记员速录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19 11:05:57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书记员队伍素质建设,提升审判信息化运用水平,更好地为司法改革后的审判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7月18日上午,永丰法院组织30余名书记员开展书记员速录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看打”、“听打”两种方式进行,书记员需要在7分钟的时间内,应用亚伟速录系统将内容进行文字录入,最终以书记员的录入速度和正确率计入综合成绩。

    随着比赛的开始,只见书记员们指尖飞速跳动,全神贯注、分秒必争地录入文字,充分展现自身扎实的业务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比赛结束后,不少书记员表示,本次比赛内容与日常工作联系紧密,非常考验书记员的基本功,从中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与优秀选手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弥不足、找短板,继续深入练习强化专业技能,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专业化水平,以过硬的本领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