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6:59:10



    永丰法院网讯  6月20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考核工作调度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依次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各项指标提出了明确目标。

    会议指出,半年即将过去,要深刻认识高质量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找出短板问题,有的放矢、出狠招、求实效。全院干警要盯紧目标,拉高标杆,聚焦、聚神、聚力,想为、敢为、善为,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志在必成的信心和奋发有为的姿态将亮点工作发扬光大,将不足工作干好干实干出彩。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围绕高质量考核工作“抓落实”,确保今年高质量考核保持全省前十,争取全省前五。

    一要咬定目标抓落实。要树立目标意识,锚定保十争五,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齐头并进争创一流。

    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以高质量发展43项指标体系为有力抓手,全方位发力、全领域攻坚,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三要扬长避短抓落实。要凝心聚力、扬长避短,发扬长处再创佳绩,攻坚短板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要敢于担当抓落实。要以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契机,立足实际,找准特色,突出亮点,积极创新司法为民新举措,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