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公众开放日,感受司法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4:13






    永丰法院网讯  为持续增强人民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增进社会各界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6月2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数名政协委员应邀走进法院,零距离了解法院工作、感受司法氛围,推进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该院院史馆、荣誉室、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廉政文化长廊等地。同时,委员们还亲临现场旁听了一起民事案件庭审,感受庭审现场的司法氛围。

    座谈会上,通报了该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情况,来访的政协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法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永丰法院不定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走进法院,坚持 “请进来”的方式让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了解法院审判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拓宽监督渠道,促进审判质量的提高,让更多人走进人民法院、了解人民法院、支持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