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6:48






    活动一:民俗表演 纪念屈原

    端午至,挂菖蒲,龙舟起,糯米香,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永丰县人民法院志愿者在美丽的恩江古城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之民俗表演活动,志愿者们身穿汉服进行民俗表演,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观看。活动现场,通过诵读经典、挂艾草菖蒲、游龙船等方式,将民俗文化演绎地淋漓尽致。

    活动二:粽情端午 心系敬老院

    端午节前,永丰法院志愿者来到瑶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提前过端午,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们剪指甲,为他们洗头,跟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

    随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一一派发粽子,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温情的合唱,有活泼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老人忍不住发出阵阵喝彩声。

    瑶田镇敬老院院长感激地说:“感谢你们送来的这份浓浓的爱,让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美好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