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传递爱心 永丰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2-05-20 16:47:43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永丰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10余名干警踊跃参加无偿献。干警用热血凝聚人世间大爱,用行动诠释法院人担当。

    在5月19日上午的献血现场,干警们面含微笑、神情淡定。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干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履行登记、筛查、献血程序,整个现场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每年都坚持献血的老面孔。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源源流入采血袋,伴随着仁爱与温暖一起传递。

    近年来,“无偿献血”已成为永丰法院组织开展的常态化公益爱心活动,以此最直观地展现永丰法院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参与献血的干警表示,法院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防线,我们作为这条防线上的战士,既要公正司法,也要投身公益,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司法温暖和奉献担当。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