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6:04:40



      永丰法院网讯  4月28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该院《关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并对打造模范机关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重要抓手;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锻造过硬法院队伍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一要在对党忠诚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服务中心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发挥机关党建的优势和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和审判业务的深度融合。聚焦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市域社会治理、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打击电信诈骗等年度重点任务,加大审执力度,提高审执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在践行为民服务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入推进一站式建设,畅通赣法民意中心渠道,加强少年法庭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四要在务实担当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深入推进“争创一流走稳前列,推进发展争做标杆”活动,结合县中心工作,落实该院重点任务分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五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干净和担当、廉政和勤政统一起来,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实施,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出成效见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结合文章,提高工作实效,确保干出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创造新时代“第一等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