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7:38:48



    永丰法院网讯  为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提升永丰县人民法院辖区内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4月26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对该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通报了该院近期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而后解读了该县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三十八条措施及该院优化营商环境的二十条细则。

    企业代表对永丰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及审判执行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围绕企业发展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问题和需求等畅所欲言,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表示,将结合企业需求,进一步细化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发挥永丰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及园区法官服务站作用,健全涉企纠纷解决绿色通道,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