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网上调解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4-22 10:16:23


    永丰法院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4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沿陂法庭运用微信和电话成功调解了一起民事纠纷,使双方当事人避免在疫情期间往返奔波和隔离的困扰,有效减轻了当事人的诉讼成本,充分保障了当事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合法权益。

    沿陂法庭收到刘某某诉涂某某中介合同纠纷一案后,了解到原、被告均在外地务工,且都处于疫情封控区,双方当事人在开庭当日均不能如期到庭参加诉讼。承办法官决定将该案进行网上调解,经多次与双方当事人电话耐心沟通,刘某某与涂某某最终达成一致调解协议,并将调解笔录通过微信以电子签名的方式让双方当事人予以确认。

    为满足群众多元诉讼需求,永丰法院沿陂法庭灵活运用各种工作方法,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便利的司法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