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守护小微企业 共渡疫情难关

  发布时间:2022-04-22 09:16:02


    永丰法院网讯  小微企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是盘活经济、促进就业的重要力量。近日,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法院高质高效调解一起涉小微企业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在支持该小微企业成功拿到货款、有力抵御当前疫情冲击的同时,助力被告企业渡过难关,获得双方当事人一致好评。

    原告吉安市永丰县某包装材料公司是一家抗风险能力较低的小微企业,曾多次为被告宜春市袁州区某电子公司提供包装材料。因疫情影响,被告企业暂时出现经营困难,多次拒付原告企业相关货款。

    接到诉讼请求后,永丰县人民法院按照防疫要求,迅速通过电话、人民法院远程调解平台等方式,与原被告企业反复沟通,一方面,了解被告企业拒付货款原因、寻求解决办法,另一方面,争取原告企业给予理解、宽限付款时间。最终,在该院努力调解下,双方当事人在短短两天内就达成了一致意见,被告企业在一个月内支付原告企业相关货款。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