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08:19:22



    永丰法院网讯 为全面部署和推进2022年度企业破产处置工作,助力“一号改革工程”,4月19日上午,永丰县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协调联动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春根,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工信局、税务局等14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永丰县企业破产处置联动机制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永丰县破产专项援助资金管理办法》,通报了县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情况,并就江西启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进行现场调度。 

    周春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企业破产处置是一件大事、难事,也是实事,事关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社会稳定和民生大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企业破产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依法依规,合情合理。企业破产处置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运用法治化思维解决企业破产问题;同时,要坚持柔性执法,切实维护大多数人的合法权益。三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江西启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等案件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借鉴其他地方先进经验做法,有效处理破产处置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