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20:16:49



    永丰法院网讯  为落实“一号改革工程”部署,进一步加快破产审判工作,提升破产案件审判效率,3月30日下午,永丰县法院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院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分管破产审判工作副院长邹倬传达学习了《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2022年度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工作考核办法》,并按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结果上务求实效。破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推进2022年破产审判工作逐一汇报。

    周晓斌对相关部门的工作予以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破产审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位推动。破产案件审理及“执转破”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的重点工作,是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一级指标。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破产案件审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工作积极性。二是对标对表,真抓实干。要围绕省、市法院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工作部署和县营商环境对标提升工作责任清单,认真梳理破产审判中的工作难点和堵点问题,对症下药,加强府院联动协调,努力实现破产办理提速增效。三是落实责任,务求实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考核办法,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完成破产审判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