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斌调研县重点项目建设、走访园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25 13:36:53



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走访企业

    永丰法院网讯  3月24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先后调研挂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园区企业。

    周晓斌先后走访了恩江三小对面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大园新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规划等情况。周晓斌强调,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建设都是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工作将无往不胜,以发展为前提,惠及百姓要做好。两个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惠及千家万户,作为县重点项目更是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把项目建设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强化工程质量监管,打造放心工程、安全工程;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优化资源配置,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切实提升棚改工作成效。

    随后,周晓斌还到工业园区走访帮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解读了《永丰县人民法院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等文件,同时强调要主动对接好现有政策,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打通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