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永丰法院少年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13:33:06



实地调研少年法庭


调研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召开座谈会

    永丰法院网讯  3月24日上午,永丰县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梅花率调研组赴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少年审判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陪同调研。

    县人大专题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该院少年法庭审判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少年审判工作。

    座谈会上,该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少年法庭分管领导李斌详细汇报了少年审判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当前少年审判在司法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该院少年法庭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特点,积极总结、提炼和推介,在少年审判上积极创新,推动少年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晓斌就县人大对少年审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该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实、做细、做优少年审判工作,努力开创少年审判工作新局面,把少年审判工作打造成全省亮点品牌。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